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山嶺的石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嶺的石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那麼寶貴,如果你不信,那我們就跟隨老師做個實驗吧。以我為例,我每分鐘心跳90下,每分鐘能跳繩102個,讀書一分鐘327個字,每分鐘寫字27個,如果背誦能記住25個字。還能在一分鐘內完成5道算術題。“啊,這短短的一分鐘竟讓能幹那麼多事?”照此計算我們一節課,一天,一年,一生,會幹多少事啊!

  我們正為這些龐大的數字驚嘆時,老師接著說:“還不止這些呢,聲音一分鐘能傳播20400米!光速每分鐘達到18億米!磁懸浮列車每分鐘能達7000米!”

  我一下驚呆了,這小小的不起眼的一分鐘會創造那麼多奇迹!我以前又浪費過多少一分鐘啊。“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珍惜時間吧,做個和時間賽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東山嶺的石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嶺的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