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但讓我最自豪的,是我的同情心。

  記得有一回,我在操場上玩耍。上課了,同學們發了瘋一樣跑回教室,我也不例外。“嗚嗚嗚”……一個哭聲讓我扭過頭來。原來是一個一年級模樣的小學生正坐在那裡,眼淚直流。我沒有多想,直接跑了過去,親切地問他:“你沒事吧?”他抬起頭,看了我一眼,沒說話。我安慰他說:“你有什麼事,你說,我幫你。”他望了我一眼,說:“我被大年級的一個同學撞了一下,摔倒了。”我把他扶了起來,和他趕緊往教室走。後來我才知道,他叫張彥博,在20班。我也自報家門,把我的姓名和班級告訴了他。我們倆一見如故,還成了好朋友。現在,我不僅認識了張彥博,還認識了張文博呢。

  如此看來,同情心不僅能幫助別人,還能交上朋友,真是兩全其美。

  四年級:張萌博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