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字不錯,讓我十分自豪。

  以前我的字在班裡十分不好,100個同學80個都比我強。我也覺得我寫的非常不好,十分無力、彎彎曲曲,個個好像散了架似的。於是在暑假裡,媽媽讓我上了一個書法班。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我的字突飛猛進,“狂草”變“楷書”了,再往大的說就是“三年不飛,一飛衝天,三年不鳴,一鳴驚人。”

  開學的第一天,寫作業時我十分認真仔細,老師在晨讀時就表揚了我,還把我讚譽為“全班第一”。那時,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蜂蜜罐甜絲絲的,臉也羞的都抬不起來了。

  開學快一個月了,同學們互相檢查完作業后簽字,我簽的字被趙雨賀他們瞄見了,紛紛爭着也讓我簽。結果這個晨讀我忙得不可開交,簡直成了小名人。下了課,呂振陽竟恭維地說:“你像個書法家”,可是我覺的自己和呂振陽口中的書法家相比,就像武大郎戰林沖——差好大一截。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好好練字,長大后當一個真正的舉世聞名的書法家。

  山東省鄄城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四年級:張正良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