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長的矮小,但我很喜歡運動,像輪滑、爬山、跑步等,其中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游泳。因為我的蛙泳動作十分優美,活像一隻小青蛙一樣在水裡快活地游着,受到不少叔叔、阿姨的誇獎呢!

  在我8歲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到體育中心游泳。一進入游泳池,我就興奮地不得了,一下子跳進游泳池內。由於我還不會游泳,身體猛地一下沉入水底,我一驚,直喊救命,一把被媽媽拖上了岸。這回我可不敢再下水了。我羨慕地看着別人在水裡快活地游着,心想:我要是會游泳,那該多好啊!這時,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你要不要學游泳?”我一聽,開心極了,高興地說:“我當然要學了!”這時,媽媽把我帶到一位叔叔跟前,對我說:“這是教練叔叔,你跟着學學吧!”

  開始練習了,教練要求我們先練習憋氣。我想:憋氣多簡單呀,我以前能憋三十多秒鐘呢!但是,真正到水裡還真是不聽使喚了。才十多秒鐘,就堅持不了了,我有些垂頭喪氣了。這時,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一邊鼓勵我,一邊給我加油。於是,我努力練習,總算學會在水裡憋氣了。然後,開始學雙手划的動作,手的動作很簡單,我一會兒就學會了。最後要學雙腿蹬水的動作,腳和腿要放鬆,否則就會有壓力,身體就會往下沉。經過無數次的練習,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學會游泳了,我十分的開心!

  現在,每當我游泳時,聽到別人對我的稱讚,就會想起學游泳的這段經歷,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感到十分自豪。

  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華晶分部)三年級:張奕雯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