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低碳生活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低碳生活我能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低碳生活風靡全球,我怎麼能不緊跟潮流呢?於是我決定我的低碳生活從暑假的第一天開始。

早上醒來,哎!又是一個酷熱天,天氣預報亮起了橙色預警信號。趁現在還不到一天的最高溫,我便趕緊把忙碌了一晚上的空調關上,打開窗戶,讓自然風吹在我的臉上。接着,我就去吃我的早飯,吃完早飯我開始做我的暑假作業。做完作業,就是我的遊戲時間了,我打開電腦,玩了半小時《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緊接着,我去吃飯了,突然,我想:我忘記關電腦了,要是待機,就會產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碳積少成多就會破壞臭氧層。想到這,我趕緊去關上電腦。吃完飯,我又開始做作業了。做完后我耐不住酷暑,去會所游泳了,我遊了兩個小時。回家時,媽媽已經燒好了美味的晚飯。晚飯後,我又玩了半小時《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晚上,該睡覺了,為了節約用電,繼續我的低碳生活,我提議我們一家人睡在一個房間里,這樣就可以不用開兩個空調了,

   如果人人都能像我這樣時刻注意環保,那麼地球就不會哭泣!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低碳生活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低碳生活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