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小猴邊敲鑼邊喊着,“開會了,大夥快來開會了”。森林裡的動物聽到喊開會了,就從四面八方趕到開會地點。

  老虎是森林之王,它開始發話了說:“最近有些群眾反映說‘有些個別動物家的環境很差,搞得臭哄哄的’所以我決定帶領大家來一次檢查,來評選環境優秀獎”大家聽到老虎的講話,熱烈的鼓起掌聲。

  第一個檢查的是小兔的家,它家搞地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連洞口也很整潔。接着是小猴的家`獅子的家……,它們的家都很乾凈,當檢查到小熊家時,它家裡臟髒的,臭哄哄的,到處堆滿垃圾袋,大家馬上起鬨的說:“最差獎應該給小熊”。動物們都用石頭扔向小熊,小熊委屈地說:“如果不是我每天到處撿你們扔的垃圾,你們的家哪有那麼乾淨”。大家聽到小熊的話都低下了頭。

  三年級:雙子公主123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