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近些年來“清潔鄉村美麗鄉村”的標題越來越多電視廣告街上的廣告欄很多地方都一直提醒人們要愛護環境,這些你做到了嗎?

  在街頭我們隨時都可以看見很多垃圾,人們隨手亂扔的垃圾。甚至還有人讓自己的孩子隨地大小便這些都是不文明的行為。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就有責任愛護這裡的環境因為地球是我們的家園,亂扔垃圾就算不為你自己着想你也應該為清潔工人們着想。人們隨口亂吐的口香糖需要清潔工人們花十幾分鐘清理,你隨手亂扔的垃圾被吹馬路中間時他們要冒着生命危險去撿起來。

  我們也要盡量少用一次性的東西跟塑料袋,曾有新聞和書籍說過塑料袋埋在地里需要200年以上才能腐爛,並且嚴重污染土壤,燒掉還會產生有害氣體。而一個易拉罐被土壤融解則需要500年聽到這些數據我們不更應該愛護環境少用這些東西嗎。

  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和我們以後的美好生活我們應該愛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