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知道,人類所共有的一個家園就是我們現在所賴以生存只的這顆地球.五十萬年前,地球很健壯.可如今,隨處可以看見馬路邊有塑料口袋,飯盒,費電池等垃圾.這一切都說明我們的地球在越發蒼老.而作為新一代的小公民有應該做什麼呢? 

  我們這個地球是很小的,它不會再長大,它的表面積只有5.1億平方公里,而人類所生活的的陸地大約只佔其中的五分之一.這標誌人類的活動範圍很小,同時,也說明地球上擁有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它是經過幾百年,乃至幾千年才形成的,用一點就會少一點.即使有的資源會再生,如果不加節制的使用,隨意地破壞,亂用化學物品就可能不會再生了,還會造成一系列的災難. 

  作為新一代的小公民,我們應該以身作則,更應該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使她永遠年輕,美麗. 

  從現在起,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 

  1.不亂扔垃圾,看見垃圾要撿起來. 

  2.不隨地吐痰,讓病菌傳染. 

  3.不踐踏草坪,不破壞古樹名木. 

  以前,我家後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的小魚,小蝦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可後來,由於人們對環境保護意識的缺乏,他們把垃圾,廢品等都往河裡扔,導致河裡的水越來越臟,一到夏天就發出難聞的味道.小魚小蝦都死光了,整條河都變黑了.這也說明人們不重視環境衛生.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必須以來自然資源才能生存,人類靠大量消耗自然資源求得發展的路已經到了盡頭,唯一的出路在於節約自然資源,保護自然資源,走合理開發利用自然的道路.只要我們改變既浪費又污染的生活方式,地球資源就能夠永續利用,造福子孫.無節制的消耗地球上的自然將使人類生存無法持續,即使再富有的人,都無權揮霍自然資源,因為那不是體面和榮耀,而是自私和無情. 

  人類啊,快起來拯救地球吧!讓地球媽媽重新披綠裝換新衣,重新煥發青春和活力,讓地球更好的為人類造福吧!我相信人類一定會覺悟的,人類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好地球的環境,保護好我們賴一生存的家.想到這裡,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祝福:願地球的明天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燦爛!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