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者:張靖宇——我設計的廣告:我看到很多人把廢電池扔到河裡,就設計了並畫出了那張廣告(已畫好交上了)。我的基本設想是: 

  有一個小女孩很愛玩電動玩具。一天,她在家裡玩搖控電動玩具。她玩得很上癮,可這個時侯電動玩具卻偏偏沒電了。小女孩氣死了。於是她在家裡找電池。找呀、找呀,可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因為家裡根本就沒有電池,爸爸媽媽也出去工作了,她又不能自己出門去買,因為家裡沒有多餘的開門鑰匙。正好小女孩家後院圍牆外有一條小河,小女孩氣極了,一怒之下決定把電池扔到小河裡去,發泄她的怒氣。而小河上已經有很多垃圾了,快要成垃圾場了。水面上的有:兩條被臭死的魚、喝完的飲料罐、吸管、香蕉皮、吃完的漢堡堡袋、沒有鏡片的眼鏡、撕爛的書本、折斷的鉛筆、發出臭味的禮帽。而河底的有:發臭的皮鞋、只剩下一半的十字架、腐爛的棉絮、破爛的牛仔褲、用舊的書包、玩壞的玩具。而現在小女孩又扔了幾個沒電的電池,河水被污染的更嚴重了。河裡又多了兩條被臭死的魚,電池本來就不能接觸水的。而小女孩卻很痛快的把電池扔到河裡。這時后,小女孩沒發現她的媽媽已經回來了,正用責備的眼光看着她。小河在哭,陸地上的大樹在哭、小草在哭,天上的白雲、太陽在哭。它們哭的原因是:大家都在污染環境。我還發現:最近我們的學校也在回收廢電池,是為了讓大家不污染環境。這主意是誰想出來的?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我在這裡說的最重要的話是:我們大家不僅僅要保護江、河、湖、海等水資源,還要保護陸地、天空、森林。讓它們也不受到污染。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10-19 9:34:31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