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境的污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的污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汽車的不斷增多,排放的廢氣已經造成了嚴重的污染,或許,幾年後的子孫後代、幾百年後的大家,或許會因為大氣污染而死亡。現在,地球上每一年都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因為飲用了受到污染的水而死亡,如果這樣延續下去,地球在幾萬年後豈不是變得光禿禿、像月球一樣了?

  據科學家的統計,每一年,每一月都有百分之二十多的樹木因為廢氣污染而枯萎。百分之八十多對我們有益的細菌死亡,大家或許會覺得很誇張,但這是事實。其次還有受到污染的廢水、廢氣等。人類有錯嗎?

  我多麼希望大家能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事物,每一隻動物,每一隻有益的細菌,因為,很有可能,在幾萬年後的今天,他們都沒有了。 

  動物對人類發起了警告; 

  細菌對人類發起了警告; 

  每一條無辜的生命對我們發起了警告。 

 “人類,不要再害你自己,不要再害死我們了吧!”

您正在瀏覽: 環境的污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的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