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小孩兒譚緣秋(3)受了污染的水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小孩兒譚緣秋(3)受了污染的水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怪小孩兒譚緣秋(3)受了污染的水潭 標籤:女孩兒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污染作文 環境污染作文

其實,我的死對頭不止張騰升一個,還有一個——譚澤林。要是需要用一個什麼東西來形容譚澤林,我想用受到嚴重污染的水潭來形容最合適,況且所用女生都認可這“代言名”。 

  其實,我認為譚澤林比我還怪。他瘦得像只猴子,狡猾得像只狐狸,性格怪得像一大團迷霧,捉摸不透,他還像……哎呀媽呀,他就是個四不像!譚澤林古怪得不得了,什麼人都不知道他想搞什麼鬼。 

  我記得,譚澤林以前以前並不是什麼壞蛋,只不過有點調皮而已,但這一點兒都不反常,因為男生都很調皮嘛!可是,不知怎得,他變得越來越壞,還偏偏變得專與我一個人作對。舉一個例子來說好了,有一次學校里舉行課本劇比賽,譚澤林是其中一個主角,我又是其中一個編劇兼導演。但是,任憑我怎麼說,怎麼命令,他偏偏不聽。幸虧這件事不止關係到他一個人,還關係到班級甚至學校,而且老師又這麼重視,不然的話,後果可想而知。 

  我就是很討厭他這個人。我不明白,為什麼偏偏在我這麼這麼純真的童年中見到這傢伙,也不明白我為什麼偏偏和這傢伙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更不明白我為什麼居然和他同姓,我還不明白……我有太多的不明白!為什麼呢?那還用說呀,因為……對呀,因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大概是因為我太討厭譚澤林吧。 

  所以說,本來清澈見底的水潭,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污染,結果便變成了又臟又臭討人嫌的臭水潭。這就是譚澤林的“代言名”的來歷。

您正在瀏覽: 怪小孩兒譚緣秋(3)受了污染的水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小孩兒譚緣秋(3)受了污染的水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