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被污染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被污染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污染的後果 

  小魚一家人在河底感到胸悶、呼吸不順暢終於忍不住了,就想去河面上吸收新鮮空氣。可誰知道,小魚家人好不容易穿過層層障礙,來到河面,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倒了,它們看到了河南上全是垃圾,比如啤酒瓶、快餐盒、廢塑料袋、果皮、菜葉,還有小動物的屍休等等,發出一陣陣惡臭。 

  小魚一家人有苦卻不知給誰去說,這時它們看到一隻喜鵲飛過來連忙問到:“喜鵲姐姐,大自然這是怎麼了,為什麼變得這麼可怕呢?” 

  “哦,這些都是人類只顧他們自己的利益和被金錢的誘惑,迷昏了眼呀!” 

  “真是太沒良心了,我們魚類家簇喘氣的地都沒了。”小魚們大喊到。 

  突然聽到一陣陣咳嗽聲:“咳咳……孩子們,嗆死我了,誰叫人類是高級動物呢,可以完全不顧我的死活,你們看這一團團的黑煙、廢氣嗆地我氣都出也不了。” 

  這時它們才台頭望上天空,原來是太陽公公在發話。 

  小魚們說:“我們恨人類。” 

  喜鵲也說:“你以為我不恨嗎,他們為了眼前的利益,砍完了一棵棵的大樹,毀滅了我們鳥類的家園,害得我們家毀人散,到現在還不知道家人在哪兒,過得好不好”?說著喜鵲傷心起來。 

  太陽公公繼續散發熱量,想熱死那些唯利勢圖的人們,可看看很多無辜的老百姓,又不忍心,只好停止高溫,真是進退兩呀。小魚兒們恨哪些為富不仁的人們,可想想那些哪些和它們同樣的命運的在水深火熱中掙扎生存的平民百姓,心卻軟了,在跟思想作鬥爭。 

  最後它們都妥協了,原諒了人類。 

  小魚、喜鵲和太陽公公異口同聲地說:“人類,我們的主宰者,你們一定要早日醒悟,其實污染大自然、破壞大自然的生態平衡,就是毀壞你們自己的家園。我們相信21世紀的你們一定會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被污染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被污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