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 

生命,生命是什麼?就是世界上最寶貴不過的東西。生命只允許有一次,決不可能有第二次。那麼我們還不應該珍惜那寶貴的生命嗎?生命會消失,千千萬萬生命在車輪下消失是讓人無不震撼的,” 

珍愛生命,要讓自己的生命有所價值。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為了人生的充實,為了生命的完美,你沒有理由不努力,讓生命因奮鬥而精彩。 

  珍愛生命,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去嘗試着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踢踢球、上上網,與朋友去玩耍,去游泳池裡游泳,去小溪邊釣魚,去看看喜劇片,去爬喜歡的山,去看看飛瀑,去聽聽濤聲……那麼多的事等着我們去做,那麼多的開心需要我們參與。 

曾在醫院裡看到被醫生推出手術室的渾身插滿管子的病人,也曾看到在病榻着掙扎着與病魔作鬥爭的患者,那時候,我才真切地感受到生命是如此可貴,在生命面前,其它的一切都不值得一提。曾經有人這麼說:比金錢更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更重要的是生命。 

珍愛生命,還要學會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平靜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要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命,它珍貴.沒有任何東西能與之相比.它對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所以,我們必須抓住機會,來好好珍惜和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