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低碳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低碳我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倡導低碳生活,雖然現在已是人們的口頭禪,但是有些人卻並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而我卻要大聲說:“低碳生活,刻不容緩”。 

  在路上,當我看到頭頂上飛過的一個個塑料袋時,我會加快腳步,追上去把塑料袋收起、折好,小心翼翼的放進早已準備好的一個布袋裡。每當此時,有的人會投來讚許的目光,有的人會投來異樣的目光,也有的人會在旁邊竊竊私語。而我總是耐心地告訴大家:“倡導低碳生活,刻不容緩。”在我的影響和帶動下,看到身邊越來越多的人們加入到“環保小衛士”的行列中來,我高興地笑了。 

  在家裡,我高興地告訴大家,我們家早已實施推廣了低碳生活計劃,我還當上了倡導低碳生活的帶頭人和監管員呢!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張紙。做到了廢物回收,重複利用。比如用淘米水洗碗、澆花;用洗衣服的水涮拖把、沖馬桶;用作業本背面驗算、寫毛筆字等等。堅決杜絕長明燈、長流水等鋪張浪費現象的發生。到了月末交水電費時,我們家的費用比以前少三十元左右,這可能與我們家倡導的低碳生活有關吧!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轎車逐步成為一種代步的交通工具。媽媽起初也有買一輛的想法,我對媽媽說:“媽媽,汽車不但消耗汽油,而且還排出大量的尾氣,騎自行車或步行多好。再說了,騎自行車或步行不但對環境沒有破壞,而且還可以鍛煉身體,這兩全其美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呢!”聽了我的一番話,媽媽用手輕輕颳了一下我的鼻子,對我說:“又來 ‘教育’我了,小鬼!”在我的勸說下,媽媽最終放棄了購車計劃,我美滋滋地笑了。 

  現在,倡導低碳生活是人類生存的最大希望,也是人類追求的生活目標。只在大家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天會更藍,水會更清,山會更綠。

您正在瀏覽: 我低碳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低碳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