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安全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安全伴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安全伴我 

  羅塘中心小學四年級 羅鑫 

  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有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我們才能平平安安的度過一生,人的生命是嬌脆的,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發生安全事故。作為一名小學生,充滿好奇心,好動、好玩是我們的天性。玩得“刺激”已成為新潮,有時連自己的生命安全都“置之度外。”我也不例外,為了刺激,為了大家“誇獎,”總是搞出一些五花八門而又危險的表演。比如新年時,大家都喜歡玩煙花爆竹,我為了讓大家稱讚我,想方設法做出一些自以為了不起而刺激的動作——讓爆竹在我手中“綻放光彩”,結果讚賞聲沒得到,卻躺在了那張傷心而又充滿淚水的病床上,我想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次永恆而又深刻的教訓。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同時也是脆弱的,“一不留神”它都有可能給你的生命一個終結。天地把生命給予了我們,它便由你我掌控,你給它保險,它邊給你幸福,你傷害了它,它便讓你終生後悔。它對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盡一切力量去愛護它,脆弱的它好比是個手無縛肌之力的人,而我們就是它身邊永遠的、忠實的保鏢!

  保護生命,保護你美好的前程!珍惜生命,珍惜人生的點點滴滴吧!讓安全伴我們快樂成長吧! 

  (指導教師:郭娟娟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安全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安全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