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應該像夏花一樣燦爛;生命應該像蒼松一樣堅強;生命應該如衝浪一樣激情。生命是一個神秘的東西。它靈動,活力,而更加珍貴。

  生命看得如雲煙般的輕薄。有的人為了小小的失戀而放棄生活;有的人為了一次突如其來的挫折而放棄生命;更有的學生因為學習壓力大而用自殺的方式去結束自己那花樣年華。這些人的做法我們不會覺得可笑,反而令我們痛惜!痛惜他們如此的虐待生命,是多麼的讓人痛惜不已啊!

  生命是如此的珍貴,我們沒有理由去放棄生命。我們珍愛生命並不是把生命簡簡單單的第一位。我們是有思想,有情感的人,我們活着都要追求生命中的最大意義。記得有一位前人說過:“一個人的生命並不在於它的長度,而是在於深度。”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就像今年的雅安地震中,有不少年輕老師為了救自己的學生,用身體護住孩子,而是自己的生命消失。我們不能簡單的說他們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其實,他們活得比很多人有意義,他們的生命意義已經超越了活着的意義。他們的精神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他們會流芳萬世!因此,珍愛生命還需要我們有一個活着的價值。為了實現生命的價值而放棄自己的生命,這同樣是珍愛生命,根河市另外一種高境界的珍愛生命!就像我,曾經被父親打、罵,心裡很難受,開始怨恨他。過了幾天,突然有種想離家出走、自殺、跳樓等思想。可是長大后,我明白了,父親打我、罵我是為我好,而不是不喜歡你,不想要你的意思,只是他們一時氣憤而說的。所以請大家明白:不要為了一點點事情而想到一些胡亂的思想。請不要輕視你的生命,請珍愛你的生命!

  生命是無價的,是可貴的!能否實現你的生命價值,首先在於你是否珍愛生命。熱愛生命,珍惜生命,你的人生將會是美好的,光明的。

  四年級:天煞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