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凋零也是一種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也是一種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再美的花朵,盛開過就會凋落。它們也許不知道,在它們凋零的瞬間,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美麗……

  周末,我來到樓下散步,看到被雨水打濕過後的幾株花朵耷拉下了腦袋,已經失去了可貴的生命。一片片花瓣上還沾着雨水。有幾朵花已倒在泥土中,為身旁的大樹做肥料。

  看到這裡,我不禁感慨萬分。剛凋零的花,跟盛放時沒什麼區別,卻更加美麗。它的美不僅僅是外表上的美,還有它內在的美——那默默奉獻的精神。它雖然凋零了,卻把自己當做肥料,只為讓大樹生長得更好。這讓我反省了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時間的流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我們的時間是多麼重要,我們的生命是多麼寶貴!沒有一個人不會漸漸老去,到最後,走到時光的盡頭。雖然我們無法使時間凝固在某一時刻,但我們要像花朵一樣,在自己存活的時間裡綻放出自身的美麗,一直到老去,那就沒什麼遺憾了。因為你這一生,已經完成了你的使命,已經讓後代的子子孫孫永遠記住了你,已經做完了有價值、最美麗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凋零也是一種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