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紛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紛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葉紛飛 

  秋姐姐來了,她如穿着七彩漂亮衣裳的天使。她一來到人間,樹葉有的仍是碧綠碧綠的,有的樹葉是黃色的,有的樹葉是紅色的,有的紅綠相間,還有的黃里透紅的……他們都落到了地上,落到了一起。如一條紅色的地毯,黃色的樹葉落到了地上,給鮮紅的地毯染上了金邊。 

  金色的童年,金色的夢。而秋天更是金色的。 

  金色的秋風吹過,吹動了我的頭髮,吹動了我那幼小的心靈。秋葉更是被吹動了。風兒吹,葉兒黃。葉兒漸漸地掉了下來,在空中,它如偏偏起舞的花蝴蝶,又像一片片彩色的小雪花,它更像色彩斑斕的小天使,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 

  我走在街上,看着清潔工把樹葉倒進了垃圾桶。我想,葉子由綠變黃,它的童年,它得幸福時光是如此的短暫。我現在好好讀書,不能把我幸福美好短暫的童年給耽擱了。 

  金色的童年,金色的秋天,落葉紛飛的季節,帶給我們四季中最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落葉紛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