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和古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古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面,一隻百靈鳥出生了,這隻百靈鳥剛好出生在一顆古樹上。

  小鳥的爸爸媽媽去找食的時候。這棵古樹說話了:“小鳥,我想聽你唱只歌。”小百靈鳥自信的說:“好,不過一年後您在這等我,我唱歌給您聽。”古樹點了點頭,小鳥跟它的爸爸媽媽商量好之後,爸爸媽媽幫它報了一個寄宿學校。

  一年以後,小鳥學會了唱歌,回來找古樹和爸爸媽媽,可惜的是古樹不見了。小鳥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告訴他古樹被選到了木材加工廠。小鳥拍拍翅膀向木材加工廠飛去。到了木材加工廠小鳥東張西望也未見古樹的身影。一打聽,小鳥才知道古樹被送去火柴加工場。小鳥馬不停蹄的趕去火柴加工場,東張西望也沒看到古樹的身影,小鳥便到處打聽才知道古樹剛好送到了商店。小百靈鳥歇也不歇的飛往商店,小百靈鳥四處打聽,才知道它慢了一步,火柴已被人買走,小鳥一聽立刻飛往買主家,到了買主家,買主剛好用到最後一根火柴。

  小百靈鳥把它學過的歌唱給那根火柴聽,火柴聽了剛好火也熄滅了,火柴聽了幸福的死去。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古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古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