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摸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距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距離——一個普通的名詞。但它卻似乎有一種魔力,能把人與人之間拉得很近,也可以拉得很遠。我與父母之間的距離,就是這樣產生,時而近,時而遠。

  小的時候,父母親非常疼愛我,把我當寶貝一樣。可是,我發現,隨着我們的年齡越來越大,父母對我們是越來越嚴格,不再像小時候那般疼愛我們了。一天放學回家,作業比較多,但比較簡單。於是我奮筆疾書,半小時就做完了。我就興高采烈地拿着作業去給爸爸檢查簽名。沒想到,當爸爸看到我的作文時,他的眉頭皺了起來,像是擰了許多個結。當我看見爸爸這樣的神情,我的心裡頓時像有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一樣——七上八下的。果然,爸爸的責罵如傾盆大雨般撲頭蓋臉地砸了下來:“你看你寫的什麼作業?狗屎不通,還缺胳膊少腿。”緊接着,爸爸還狠狠地踢了我幾腳。這還不夠他撒氣的,他又把我媽媽叫來,把我的作文大聲念給我媽媽聽,一邊念還一邊罵。媽媽聽了,不但沒有阻止爸爸,反而二話不說就把我的作文本奪過去,氣呼呼地撕掉了——我的努力,就這樣變成碎片灑落在地上,變得一文不值。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的心裡忍不住要吶喊:“為什麼?以前和藹親切的爸爸媽媽哪裡去了?他們為什麼不能尊重我?”

  這件事情讓我記憶深刻,它在我和父母之間劃出了一條無形的鴻溝,將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也許,改變我們的並不是時間,而是愛的方式。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消滅距離,回到曾經那麼美好親密的關係,我想那一刻,我一定會笑得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觸摸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