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曾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自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課外閱讀》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曾自卑》這篇文章。

  《我曾自卑》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是班級里作文寫得最好的一個,“我”的作文還經常在班裡被老師朗讀過,但是有一次,老師讓“我”和其他四個同學去向報社投稿,我信心滿滿的去了,結果除了“我”,其他四個同學的文章都被發表了上去,放學的時候,我哭了很久才回家。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知道了受到了表揚后不要太驕傲,不要變的飄飄然,要做一個實實在在、踏踏實實的人。這篇文章很早前我已在《故事會》上讀過,當時我就很喜歡它,現在又反覆讀了幾遍,印象更深了。它的名字叫《評說玫瑰》。

  短短的幾句話,包含了深深的哲理。兩句話語,代表了兩種不同的人生觀。

  玫瑰園裡,有一對雙胞胎和她們的母親。雙胞胎對玫瑰園的看法是這樣的:“這是個壞地方!因為每朵花下面都有刺。”“這是個好地方!因為每叢刺上都有花。”道理很明了不同的角度看事物都會有不同的想法,這個法則可以用到任何方面,只要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一切的話,會有最好的結尾!不信,試試看吧。

  山西陽泉山西省娘子關發電廠子弟小學四年級:作文高祖

您正在瀏覽: 我曾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