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自卑,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自卑,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外表叫美麗,有一種個性叫可愛,還有一種思維叫聰明!!如果你擁有其中一項,你將是幸運的!!

  曾經有一本書上講過,你並不用去追求美麗,而是要努力的創造可愛,可愛是可以創造美麗的!!這並不是迷信,而是事實。一個事例就可以證明。有一個小女孩,她長的並不好看,但是由於爸爸媽媽的話,使她陷入自卑的心理,她認為自己不好看,就回讓人瞧不起。她的新班主任發現了,找她談話:“你為什麼總是低着頭,不說話?”她眠了眠嘴,老師繼續說:“你是不是認為自己很醜,不,你並不醜,只要你去努力追求可愛,因為可愛可以創造美麗!”她聽了以後,從此以後,在大街上,在教室里,在校園裡,在家裡,她總是昂首挺胸,慢慢的,她覺的自己像變了一個人似,她變可愛了,變美了!!

  這個事實足以說明,有了可愛是可以創造美的!!在國外就是說,上帝為你關上了這一扇門,同時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

  所以說,只要你有了可愛,就可以去創造美麗,朋友,別自卑!!

您正在瀏覽: 別自卑,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自卑,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