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陽光穿過窗戶,射在我身上,我會感覺到溫暖。若是能觸摸到它,該多好。 ——題記

  冷漠孤寂的冬天走了,送來了萬物復蘇的春天,一切,是那麼美好!

  當那一縷縷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身上,會感覺到格外的溫暖。看,那縷縷陽光,似實似虛,讓人捉摸不透。伸手,想去觸摸到它,但它卻像個頑皮的孩子在和你玩捉人遊戲,在你的指間穿梭,讓你捉不到它。享受着陽光的洗禮,我來到了花園。不再伸出手去抓住陽光,卻伸出手去觸摸那散發迷人芳香的花朵。花朵不像陽光,那麼頑皮,讓你捉不到。花朵像個乖乖淑女,讓你捧在手心,任你去摸它,看它。利用雙手,我摸到了花兒的裙子,花瓣。柔柔的,軟軟的,也滑滑的,手感好的讓人沉迷。捧着那多嬌嫩的花朵,漫步在柏油小路上。時不時伸出手,去摸摸周邊的花草樹木。樹皮,是我摸過最粗糙的皮。像一條坎坎坷坷的路,坑坑窪窪土地,好像手在摸一個凸凹不平的東西。伸手,又抓住了一個東西。像麥子一樣,卻沒有麥芒。像尾巴一樣,卻沒有肉感。那就是——狗尾巴草!綠綠的根,像極了尾巴那樣毛茸茸的皮衣披在纖細的根上,可愛又好玩。把玩着那好玩的狗尾草,走在路上,看着太陽往正南方向慢慢移動着,向人們訴說著中午來到了!

  吃完午飯,在家裡的水盆里放了盆涼涼的水。把手伸進水裡轉呀轉,把水弄成了小漩渦,好玩極了!水面很快恢復了平靜,我再次伸手,浸在水裡,希望能把水抓住。可它卻像一條滑溜溜的小魚,怎麼抓也抓不着。時間久了,既然抓不着我就乾脆放棄抓水這個念頭,去玩別的去了。我喜歡閉着眼睛,用手去感受,去觸摸那些好玩的,觸感不同的東西。一會兒摸摸這個,一會兒摸摸那個,感受手給我帶來的不同觸感,有冰冰的,也有熱熱的有涼涼的,也有暖暖的;有柔柔的,也有滑滑的;有硬硬的,也有軟軟的……十分舒服,享受。一天,就在我東摸摸,西摸摸的自我陶醉,享受中流逝了,一天,過去了。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我喜歡用手觸摸東西呢?我會告訴你:因為那樣能讓我看到一個全新的,不同的世界,是用手來感受的神奇世界。假如,你的眼睛看不到東西了,但是你的雙手,能代替眼睛給你不同的感覺。觸摸,相當於就是通向另一個不同世界的鑰匙,就是通向那個世界的通道。當你觸摸東西時,一會感覺到不同的東西,而這,就是觸摸的魅力!

  當你伸出手去觸摸這個世界時,你會發現,在你心裡,將出現一個不同的世界!伸出手,去觸摸這個不一樣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觸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