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地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之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誰?她是大地的母親,她是大地缺一不可的太陽。

  清晨,大地之母露出了她的紅頭髮。因為被雲霧遮着,所以她的頭髮顯得格外的暗淡;漸漸的,她的額頭也露出來了,周圍的雲霧也散去一些了;過了一會兒,她整個都露出來了。霎時,萬屢紅霞四溢,和大地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着五光十色的光環。中午,她聚集了所有的熱量,把它獻給了我們,看,她是多麼地慈祥呀!傍晚,她釋放了出無數縷霞光照射在大地上……

  她是大地的母親,沒有了她,地球上的萬物也會沒有生機,對植物動物而言,太陽是多麼的重要啊!溫室里的花可以不需要陽光,但是它很嬌弱,一被風吹,一被雨淋,它就將面臨死亡的命運。野生的花,太陽相當於是它的生命,它被風吹被雨淋,無論怎樣的挫折都會硬挺過來,但是沒了太陽,它再怎麼堅強都會等待生命的結束。動物也一樣,沒有了陽光它們就沒有食物吃,將會被餓死,所以大地上的萬物關係都是非常緊密的,才會有“食物鏈”。

  大地之母——太陽,是多麼偉大呀啊!是她給了我們生命,生命,生命!

  紹興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鎵雯

您正在瀏覽: 大地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