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三)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困難重重(三)

  經過了兩關的磨練,小貓咪們越戰越勇,他們等待着下一個幻境的出現……

  但它們也有點恐懼,這次惡魔會給他們下什麼任務呢?

  這時,有一個幻境出現了,把小貓咪們打了個措手不及,千百隻利箭向它們攻打了過來。終於,巫婆奶奶被刺中了。這時,又傳來了惡魔的聲音:“這次你們的任務是——跳虎龍坑,拯救巫婆。對你們來說,難度實在太大了!哈哈哈哈……”忽然,惡魔的聲音消失了,可是出現了龍虎坑,龍虎坑前面便是一個金蘋果,那金蘋果讓巫婆吃掉以後,巫婆便會痊癒。

  小貓咪們商議了一陣后,決定派貝貝、莉莉、歡歡、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去摘金蘋果,幸好貝貝多了一個心眼,拿了幾條繩子,要不然,它們就沒命啦!

  事情是這樣的:在貝貝、莉莉、歡歡、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去摘金蘋果的時候,忽然,妮妮沒踩穩,差一點就要掉入深坑中去了,緊緊抓住龍虎越的邊緣不放。這時,貝貝伸出了援助之手——它把繩子拋向了妮妮,讓妮妮站了起來,一切好險!

  其實,繩子不僅幫了這個忙,還幫了一個大忙呢!

  他們過了龍虎坑以後,看到的金蘋果卻在樹上,怎麼辦呢?大家轉了幾圈,忽然妮妮對貝貝說:“貝貝,你不是帶着幾根繩子么?你可以用繩子把蘋果打下來呀!”

  “對呀,我怎麼沒想到!”貝貝高興的說。

  貝貝說著,便用繩子打蘋果,一次一次都不行,把貝貝累得汗水都流下來了。

  大家陷入了一片沉寂……

  過了一會兒,璐璐說:“貝貝,我來試試吧,我舞鞭很好的!”

  貝貝聽了,欣喜萬分,便把繩子交給了璐璐。

  只見璐璐揮舞着鞭,嘴裡喊着:“貓咪咪——魯卡卡!”不一會兒,蘋果便被甩下來了,大家都說璐璐是好樣的!

  幻境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貝貝、莉莉、歡歡、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趕緊把金蘋果給巫婆服下,巫婆不一會兒便好轉了,大家都很高興!

  又傳來了惡魔的聲音:“第四關讓你們嘗嘗寒冷的滋味吧!哼,我就不相信你們能過了!”說著,便消失了!

  但小貓咪們不怕,因為巫婆給了它們每人一件防寒服,它們什麼都不怕啦!

  下面在第四關中會發生什麼故事呢?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