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所謂的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所謂的童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有人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而有人卻為了自己能完成夢想,不折手段的去奪取。

  燦爛的陽光懶洋洋的照射着閃閃發亮的玻璃王國,小孩子們在陽光的照耀下盡情的玩耍,美麗的玻璃公主看着他們如此快樂,心裡也覺得十分欣慰。

  玻璃王國是玻璃公主的天下,她製造了玻璃王國,製造了人類,製造了太陽和月亮,並用魔法將他們變成有生命的物體,她擁有可以製造世界的魔法,也擁有可以將整個世界摧毀的魔法。但她認為:他們是快樂的小精靈,他們總能讓我覺得開心,我要將他們留在這個世界上,陪伴着我。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玻璃公主為了製造出有生命的物體,把她自己的魔法給用盡了,她再也使用不了魔法,人類也不再當她是他們的神,便把玻璃公主軟禁在離玻璃王國不遠的聖山下,自己去打拚。

  但是,在玻璃公主失去魔法之前,人類都是靠玻璃公主製造的食物來填飽肚子,玻璃公主失去魔法,就代表再也不會有食物,人類被飢餓所折磨着,有些人忍受不了飢餓,吃掉了自己的同類,甚至有些人,想吃掉玻璃公主。

  玻璃公主在陰暗的地牢里,懊悔的想:他們是我製造的那些可愛、天真的小精靈嗎?為什麼他們要殺死自己的同類呢?難道他們忘記他們是我所製造的嗎?我只是想讓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一點,是我做錯了嗎?我不應該製造這些可怕的怪物出來的。

  玻璃公主流下了她慚愧的淚水。一滴,玻璃王國里的所有房屋都消失了;兩滴,玻璃王國里的花草樹木都消失了;三滴,天上的太陽和月亮也消失了;四滴,人類全都消失了。玻璃王國消失了,只剩下玻璃公主在默默地哭泣……

  在現實中,社會是人類所創造的,但是人類卻被社會牽着走,人類就是玻璃公主所製造的玩具,而那些可怕的怪物,是我們人類自己製造出來的,人類只是被社會玩弄於手掌之中的棋子罷了。

  六年級:vampire_

您正在瀏覽: 那所謂的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所謂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