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編童話小說《金色巴魯斯》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編童話小說《金色巴魯斯》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雷伊國是一個安靜而且和諧的小國家,國王叫布布花,王子叫布布草。國民們都非常喜愛國王和王子,國王和王子也非常喜愛國民們。

  可是,美好的日子就在今天發生了變化。

  今天是王子布布草的生日。大家都來到皇宮裡為王子慶祝生日。大家正在盡情地跳舞。突然,晴朗的天空變得陰森森的,還颳起了大風。只見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金色的光,一隻野獸從天而降。大家都被這一景象嚇得逃到了各自的房間里去了。布布草是一個好奇心很強的男孩,他並沒有躲起來,而是來到了野獸的面前。

  野獸長得十分奇怪。像綠寶石一樣的大眼睛,像勺子一樣的大耳朵。渾身金燦燦的,像披着一件金色的衣服。樣子很有趣。王子來到他的面前,他用清澈的眼神看着王子。王子一下子喜歡上了這頭來歷不明的野獸,就把他收留了下來,還給他起了一個十分洋氣的名字——巴魯斯。

  巴魯斯和布布草成了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國王發現一個秘密,巴魯斯每當吃完早飯後就會吐出一塊金子。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國王布布花把巴魯斯封為國寶。布布花把這些金子都送給了窮人。巴魯斯力大無比,每當秋收時節,總會幫助國民們收穫莊稼。漸漸得,國民們都喜歡上了這個脾氣溫和的大怪物。

  (二)

  美好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

  一天,布布草帶着巴魯斯去郊遊。半路上,巴魯斯表

  現得特別興奮,好像知道要發生什麼重大事情一樣。

  晚上,大家都休息了。布布草隱約聽見幾聲像野獸一樣的吼叫。清晨,布布草起來查看情況,卻發現巴魯斯不見了。他和隨從到處尋找也沒找到。布布草帶着隨從騎馬向森林深處跑去。終於在一片空地上發現了躺在草地上的巴魯斯。只見他傷痕纍纍,傷口上滲出了鮮紅的血。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好像剛剛經過一場生死大戰一樣。

  布布草非常着急,撫摸着巴魯斯的傷口,連聲問:“巴魯斯,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巴魯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布布草決定先把巴魯斯帶回營地治療。

  突然,天色變暗了。

  森林上空出現了一道耀眼的紅光,像一個巨大的吸盤,把巴魯斯吸了上去。布布草一下抓住巴魯斯的身體,呼喊着:“巴魯斯!”一起被吸着向天空上升。

  在紅光之中,出現了一隻粉白色的大鳥。兩隻眼睛像一對銅鈴,射出令人可怕的光芒。

  巴魯斯一下恢復了精神,對着大鳥喊着:“提亞斯,來吧!”

  布布草這才知道這隻大鳥叫提亞斯。

  提亞斯說:“巴魯斯,你我兄弟一場,何必這樣刀兵相見呢?趕快聽從我的話回歸精靈國吧!”

  說著,扇動大而有力的翅膀向巴魯斯發動進攻。巴魯斯一下被扇出好遠,險些摔倒。巴魯斯不甘示弱,從嘴裡噴出巨大的水柱,射向提亞斯,提亞斯抵擋不住,向後倒退了好幾步。翅膀被水沖濕了,無法繼續扇動。

  巴魯斯又一次準備發射水柱進攻,眼看就要打敗提亞斯。這時,一塊巨大的玻璃盾牌從天而降,擋在了提亞斯面前。一個身着盔甲的武士出現了。提亞斯立刻射到武士身後。威脅巴魯斯說:“看,我們的精靈王來了,你還不快快投降?”

  原來,這就是精靈國的國王——Foraver藍光。

  布布草暗暗為巴魯斯捏了一把冷汗。

  (三)

  看到眼前的一切,布布草非常吃驚。巴魯斯、提亞斯都是來自精靈國的精靈,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時,Foraver藍光用威嚴的目光注視着巴魯斯,說:“巴魯斯,如果你再不聽勸告,按時回歸精靈國,別怪我對你客氣了!”

  看到這裡,再看看好朋友巴魯斯虛弱的身體,布布草再也忍不住,一下子衝到Foraver藍光面前,氣憤地說:“不許你這樣對待我的朋友!”

  Foraver藍光看到陌生的布布草,吃了一驚,問:“你是誰?為什麼用這樣仇恨的眼光看着我?”

  布布草說:“我是巴魯斯的好朋友!”

  看着布布草生氣的樣子,精靈王笑了筆,說:“你是不是根本不知道我們精靈國的事情?讓我來告訴你吧。”

  Foraver藍光開始講述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在精靈國里,每一個精靈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本領,也都有自己的職責,都要服從精靈王的管理。里奧斯和巴魯斯原是一對好朋友,他們的功力不相上下。里奧斯是火系的守護神,巴魯斯是水系的守護神。但里奧斯一直懷着巨大的野心,一心想當精靈國的國王。Foraver藍光察覺到后,為防止精靈國發生混亂,讓精靈吉爾接替了里奧斯的職責。里奧斯非常生氣,他利用自己的法術變成了一隻像馬一樣的怪物,在精靈國做里到處惹事生非,攪得精靈國里不得安寧。因為只有巴魯斯掌握着戰勝里奧斯的法寶,Foraver藍光便命令巴魯斯去除掉里奧斯,可是巴魯斯不同意,私自離開精靈國來到了的雷伊國。

  精靈王告訴布布草:“因為巴魯斯走了,里奧斯認為沒人能打敗他,更加無法無天。現在精靈們都深受傷害,都希望巴魯斯趕快回去解救他們。既然你和巴魯斯是好朋友,就幫我們勸勸他。如果你願意,可以和巴魯斯一起來精靈國幫助我們!”

  布布草聽完事情的經過,他來到巴魯斯身旁,輕聲問:“巴魯斯,我的朋友,你願意回去解決精靈國嗎?”巴魯斯一句話也沒說,用非常痛苦的眼神望着布布草,眼裡飽含着淚花。布布草對Foraver藍光說:“任何事情都不能勉強。你選送我們回去吧,我一定再勸說巴魯斯,一起幫精靈國亞斯恢復安寧。”

  Foraver藍光同意了。揮揮手臂,一束紅光吸住巴魯斯和布布草,把他們送回到了地面。

  (四)

  重新回到雷伊國,布布草發現巴魯斯變了,聽不到他的笑聲,經常一個人悶悶不樂地發獃。一天,看到巴魯斯又坐在草地上發獃,布布草走過去坐在他的身旁,輕聲問:“你又在想精靈國的事兒了吧?”

  巴魯斯的眼淚涌了出來,他傷心地說:“在精靈國里,我和里奧斯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守護各自的職責。我們還發誓,要永遠做好朋友。我不可能去傷害里奧斯的。”布布草說:“可是現在里奧斯成了讓精靈國的每一個精靈痛恨的怪物,他再也不是你的好朋友了!”“不,他只是一時生氣做了傻事,他不是壞人!我相信他!”布布草想了想說:“我們要想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既能解救精靈國,又不傷害里奧斯,讓他重新成為一隻受人歡迎的精靈。”

  巴魯斯聽了高興起來,問:“有這樣的辦法嗎?”

  布布草說:“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會有辦法的。來,別總是愁眉苦臉的,讓我們一起想辦法吧!”

  (五)

  辦法還沒想出來,精靈王的信卻到了。

  在信里,精靈王告訴布布草,里奧斯變成的怪物馬越來越厲害,把精靈國攪得不得安寧,許多精靈都受了傷,如果再不儘快收服里奧斯,精靈們將無法繼續守護自己的職責,到那時,世界將因此陷入災難之中。希望布布草帶巴魯斯儘快到精靈國去。

  看了信,布布草決定先和巴魯斯去精靈國再慢慢想辦法。

  來到精靈國,布布草看到一片狼籍。大部分精靈們受了傷,有的堅持守護着職責,有的射在房間里不敢出來,精靈王東奔西跑,幫助守護精靈國。看到布布草和巴魯斯來了,精靈王非常高興,把身負重要職責的守護精靈托負給他們照顧,他們是:火系守護精靈洛基拉斯、木系守護精靈魔花尖子、電系守護精靈天雷鼠、黑暗守護精靈尤納斯。

  布布草讓精靈們聚焦在他和巴魯斯的房間里。布布草對巴魯斯說:“看到了吧?都是因為里奧斯精靈國才變成了這個樣子。要儘快發動對里奧斯的決戰!”精靈們齊聲高呼:“打倒里奧斯!恢復精靈國!”巴魯斯看看受傷的精靈們,輕輕地點了點頭。

  布布草和精靈王商量決定在第二天凌晨向里奧斯發動進攻。布布草和精靈們做好了戰前的一切準備,卻發現巴魯斯又不見了。

  布布草知道巴魯斯還在猶豫。他們尋找巴魯斯,終於在一處泉水旁的草地上找到了他。這裡是原來巴魯斯和里奧斯經常一起玩耍的地方。巴魯斯在這兒睡著了,睛睫毛上還掛着淚花。他一定又想起了和里奧斯在一起無憂無慮的時光,一定又在為自己將要傷害里奧斯而難過。

  (未完待續)

  宣師一附小四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自編童話小說《金色巴魯斯》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編童話小說《金色巴魯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