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對生活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Daniel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中學生。他整天在家長望子成龍的迫切希望下逃一般地伴着晨星奔波到學校,然後又在老師那令人恐懼的目光中迷迷糊糊地熬完八節課,最後回到家裡面對面前比小時候堆的雪人還多的白色作業紙。一天又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生活似乎沒有帶給他什麼。

  終於有一天,他隨意看了一篇文章,這是一位哲人做的一個簡要的統計:如果把地球看作一個100人的村莊,那麼有30個白人,70個非白人,50個人營養不良,1人擁有電腦、1人擁有大學文憑,1人在出生,還有1人在死亡……Daniel想:“他會在紙上寫字,但沒有足夠的錢買台電腦打字,卻勝過那20億的文盲;他雖然面對那不太自由的生活,但沒有疾病去困擾他,與那5億病人比起來,他是幸運者,有時他覺得,自己好多都得不到滿足,但想起那好多連飯都吃不上的人,他還是應該知足了……”

  Daniel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那麼幸福,為什麼不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生活呢?

  不久,他入睡了,夢中說:他們學校要到蘇州樂園遊玩,他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時,他對生活又充滿了感恩……

  其實,我們快樂與否,只是取決於你的心態。

  從那以後,Daniel就對生活充滿了感恩,因為他知道,任何一個健在的人都是生活的幸運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