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惹事的賈博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惹事的賈博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賈博方長着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一雙小小的眼睛,與一張小小的嘴巴搭配得天衣無縫,鼻樑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睛,他的樣子十分可愛,單是他卻非常愛惹事。

  有一次,在金筆作文的教室里,因賈博方發生了一場大戰。

  下課了,同學們正在追逐打鬧,突然賈博方對蔡赫大叫:“菜鳥”。開始蔡赫好像沒有聽見,並沒有去追賈博方,只聽見賈博方又叫了起來:“菜鳥、菜鳥……。”只見蔡赫向賈博方跑去,賈博方見蔡赫追他,四處亂跑,蔡赫窮追不捨,賈博方順手從椅子上抓起了幾隻坐墊猛地扔向蔡赫。在一愣神中,蔡赫也拿起坐墊扔向了賈博方,可是沒有仍准,扔到了另一個同學的身上,那個同學也開始和他們亂扔起來,這時全班同學都扔起了坐墊,扔到誰那誰就再扔,教室里到處都是扔墊子的聲音,墊子在空中飛來飛去,賈博方嘴裡還不停的亂叫着:“菜鳥,菜鳥……。”蔡赫起身想去追賈博方,誰知剛一起身就被打中了,一看是賈博方想要引自己中計,蔡赫只好又藏了起來,賈博方跑去外邊,起身一跳,跳出了教室,蔡赫也站了起來,追向教室外……教室里亂成了一團,有的人跑,有的人仍,還有的人藏了起來,亂鬨哄的簡直像菜市場。

  正在這時劉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這才安靜下來。

  我心想:“賈博方給人起外號,惹出了這麼大的一場戰爭!”

  河北唐山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徐晨迪

您正在瀏覽: 愛惹事的賈博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惹事的賈博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