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的本事的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的本事的小兔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兔媽媽有事,馬上就要走了,它的四個孩子都要它講故事,忽然兔媽媽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兔媽媽就對它的孩子們說:“孩子們,我給你們每人一張紙,你們用紙做你們最喜歡的東西,好嗎?”“是,媽媽。”孩子們異口同聲的說。

  小黑、小灰、小白和小花,都高興的拿着紙,準備用自己靈巧的雙手創造自己心裡最喜歡的東西。

  小黑將墨汁從書桌上拿了下來,準備寫一副對聯。他將毛筆氈了氈,用水掭了掭,做好了寫毛筆子的準備。小黑認認真真地寫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八個大字。小灰看見了,心想:我平時沒練過,肯定沒有小黑寫的好。

  小白配好顏料,正在畫一幅美麗的秋景圖。小灰又想:太陽、行人、怎麼畫呀,這我也不行。

  小花最喜歡戰鬥機,所以她用這張紙折了一架美麗的戰鬥機,在草地上快樂的玩着。小灰在一旁獃獃的的看着。

  這時,兔媽媽回來了,當看見小黑、小白和小花的作品時,表揚了小黑、小白和小花,誇他們是愛動腦筋的小朋友。可是看見小灰兩手空空時,問小灰:“小灰,你的作品在哪呀?”“我……我……沒做。”小灰低聲說。“你應該要好好學習,才能有知識呀!”兔媽媽說。

您正在瀏覽: 沒有的本事的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的本事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