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賈小庄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賈小庄小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賈小庄小學 

  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到賈小庄小學參觀,今天由我給大家做嚮導。 

  現在我們位於學校大門口,當你走進大門的第一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銀灰色的雕塑,刻着:“天道酬勤,學無止境”,八個大字。繞過雕塑,就來到操場,綠色的草坪,紅色的跑到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油畫。向左看,便可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傳遍校園。這就是---一至五年級的教學樓。再向右看,整齊的健身器材,穩穩的立在那。向前望,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迎風飄揚。國旗的後面便是逸夫教學樓,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器材,這是同學們展示空間、發揮自己才能的最好舞台。 

  向右下角看,這是同學們的個性空間??成長樂園。上來樓梯,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座整齊的方亭,下課時,同學們可以在這看書。右邊時一座水池,有時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就像進入夢境一般。抬頭向上看,幾個醒目的大字時刻激勵着我們。向下看,三字經雕刻在地上。抬頭看,向下看,都散發著學習的“神氣。” 

  真是在成長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總之,賈小庄在教育體系中稱得上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賈小庄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賈小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