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賈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賈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語文老師在“國慶節”布置了《我的老師》這篇作文以後,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教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賈桂華。

  賈老師是一個女老師,五十多歲,不過每天都穿的很時髦:頭上戴個帽子,脖子里系個絲巾,穿着一身黑色的服裝,還有黑色的長筒絲襪和紅色的高跟鞋。她的個子有點兒矮,額頭上布滿了皺紋,不過,賈老師每天早晨五點都會去跳健美操,身體倍棒!

  為什麼我會以賈老師作為這次的主人公哪?因為她是一個對我們非常體貼而致非常關心我們的老師。

  有一次,我們班的班長——龐辰在領我們朗讀課文時,突然肚子疼了起來,賈老師看到了,便很關心的問她:“你哪不舒服啊?實在不行的話,就快去衛生室看看吧!讓王醫生給你拿點兒葯吃吧!”龐辰聽了心裡很感激,就說:“老師,我沒事,只是有點兒消化不良!”老師聽了,這才鬆了一口氣。

  賈老師不僅待我們如母親一樣,當然對我們的學習也很嚴格。記得那是一次考試的時候,我把一題中的“亦”字那一點給寫成橫了。老師便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怎麼回事,我卻不以為然的說:“只不過是把點寫成橫了,差不多!”老師聽了,更加生氣了:“如果有個病人要做手術,醫生卻把切掉‘食’指寫成是‘十’指,那會給病人帶來多大的疼痛啊!”我聽了,臉像發了燒一樣的紅,慚愧的低下了頭。

  看吧,這就是我的賈老師,一個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的好老師,也是一個對我們嚴格要求的老師。因此,我和賈老師產生了感情,使我不能忘記。我永遠愛您!我的老師——賈桂華。

  牡丹區東城辦事處第八小學六年級 宋瑞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賈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