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大地的母親,對大地的厚愛是無窮的力量。

  春季,太陽照在小草上,小草搖擺為大地穿衣。太陽照在花朵上,花兒點頭,為大地化妝。太陽照在柳條上,柳條起舞。為大地扭動身資。青蛙對着太陽叫,鳥兒對着太陽唱,蝴蝶對着太陽笑。太陽的笑容,迎來綿綿春雨,喚醒沉睡的大地,那時將生機勃勃。

  盛夏,大地將會生起一團團烈火,知了在樹上狂叫,太陽的光叫人睜不開眼睛,荷花迎着烈日,展開一片片粉紅色的花瓣,跳起美麗的舞蹈,讓人輸得口服心服。大地亮得像一團團紅紅的火,太陽趕快拉來烏雲,雷電,讓大地沖個冷水澡。“嘩嘩嘩,嘩嘩嘩”,雷聲為大地伴奏,閃電為大地舞蹈。

  秋天,是個涼爽的季節。太陽照在果園裡,香蕉、蘋果、桔子等等,都掛滿了樹梢,玉米粒兒圓又圓,車車往回拉;稻穀一筐又一筐,農民伯伯樂哈哈。飄下的落葉,一片又一片,像只只小黃蝶,在陽光中隨着風兒輕輕飄舞。正是深秋,菊花開放,它的芳香,飄滿四周,使你不得不深吸一口。

  寒冬臘月的季節,太陽懶洋洋地照着大地。臘梅迎着風雪,頑強地開放,松柏在雪中直直地站立,像一排排綠色戰士。雪停了,太陽出來了,小朋友們在雪地上跑着,追逐着。農民伯伯紛紛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希望明年能大豐收。

您正在瀏覽: 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