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學會感恩吧!感恩那些拋棄過你的人,他們讓你學會了自立;感恩那些怒罵過你的人,他們讓你學會了忍受;感恩那些恨過你的人,他們讓你學會了知足。

  感恩能讓人升化靈魂,讓人們知道生命與生活的真諦。感恩能使枯萎的花朵,感到一絲絲的呵護;感恩能是心靈失落的人,感到人間還有一些溫暖;感恩能使炎熱的沙漠,得到一陣陣雨露的清爽。

  感恩在任何人的眼中有不同的觀念:在學生的眼中感恩是老師犧牲自己的青春,照亮別人的前途;在老百姓眼中的感恩是戰士們不分晝夜守衛祖國大江南北的精神;在乞討者眼中感恩是陌生人給予的關心。

  感恩是少先隊員宣誓的時候眼中閃動的淚光;感恩是孩子被媽媽抱入懷中的溫馨;感恩是在異地碰到老鄉時的笑容。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感恩,你做到了嗎?

  四川省金堂縣竹篙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肖海岩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