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身邊每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身邊每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翱翔。

  ——題記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人值得我們去感恩,他們教育我,他們給予我。所以我們也應學會感恩他人。

  恩父母

  我感恩父母,因為父母讓我獨立,自己去戰勝困難。是父母讓我學會走路,學會說話,學會做飯,學會獨立,學會戰勝困難,學會感恩。隱隱約約地記得,我才5歲,小時后總愛跑,讓父母操了不少心。一次在公園玩耍,奔跑,不小心,摔倒,嚎啕大哭,賴在地上不起,向父母求助,然而,我的計劃失敗了,父母則對我說:“你應該自己站起來了。”說吧,便離開了,走了,我更加傷心了,但父母沒有絲毫動搖之心,我最後無奈地自己站了起來。謝謝父母!你讓我在困難中站了起來,戰勝了困難,學會了自立。

  兒時,每次走在大道上,父母都會在左邊,我不懂地問道:“媽媽,為什麼你和爸爸總會在我的左側呢?”“呵!你長達就會知道了。”每次回答都是這樣的。時間荏苒,我長大了,明白了父母的做法,原來父母怕我怕不懂事,在左邊時怕車把我撞倒。感恩父母,是他們呵護我們長大。所以我們長大了,也要自覺地讓父母站在右邊,我們站在左邊,也讓父母不讓車撞到。

  恩老師

  我感恩老師教給我們知識。課堂上,老師循序漸進的方法,誨人不倦的態度,讓我們倍受感動,更讓我們掌握了知識,驀然回首,數學課,平分角的問題,我沒弄清楚,皺着眉頭,滿臉的疑惑,老師看出了我的迷惑,老師說:“有問題的同學請舉手。”我舉起了手,老師又細緻的講了一遍,我豁然開朗,原來那關鍵的一瞬間我走神了。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艷麗,所以它開花之後便將花朵送回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所需的養分送給它,它,也知道感恩。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身邊所有給予我們關愛的人。

  有了感恩,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初二:王忠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身邊每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身邊每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