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提醒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醒感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因為他們哺育了我;感恩父母,因為他們教育了我;感恩父母,因為他們成就了我。沒有他們就沒有人海中“我這一個”,父母的健在,是我最大的幸福。沒有父母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在空中任意飄蕩;沒有父母就像茫茫的沙漠,走不到盡頭;沒有父母就像大海中航行的航船沒有了羅盤,找不到方向。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高考考一個理想的分數,讓他們不傷心。

  小時候,父親總是打我,我曾報怨我怎麼有這樣一個父親,長大了才明白那是對我的嚴格的要求,現在父親還是總說我,我明白這是父親對我的愛的另一種表現方式,他希望我成為一個“完人”。昨天,我給父親打電話,他還沒有回家,我就火了,我就把電話掛了,當時語氣非常的不好,等父親回來后,我都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挨批。沒想到父親回來沒有說我,態度依舊的好,後來,父親是真的有事,我特別的懊悔當初的態度。我當時是多麼渴望父親說,這樣或許會減少我的負罪感吧。父親就是一本書,讀也讀不懂。

  提醒感恩,感恩母親,感恩父親!

  玉田高三:王照陽

您正在瀏覽: 提醒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醒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