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與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與感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愛與感恩 

我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爸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所以我也從心底里愛着他們。 

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痛得很厲害,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聽了以後非常着急,下班后匆匆忙忙地趕到朱涇,馬上和奶奶把我送到醫院。經過醫生初步診斷,說我可能得了闌尾炎,這可把媽媽嚇壞了,醫生要我留院觀察一夜,我躺在床上掛鹽水,媽媽照顧了我一夜,連覺也沒有睡好,明天還要去上班,真是太辛苦了。 

爸爸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平時的時候晚上總是給我指導作業,星期六和星期天常常幫我複習一周的課程。每個學期開學的時候都會陪我到新華書店,親自給我挑選課外讀物,購買學習用品。 

爸爸媽媽這樣關愛我,我非常感謝他們。夏天,看見爸爸下班回家滿頭大汗,我就倒水給爸爸喝;我吃水果的時候,總是要和奶奶、媽媽一起分享。這個月,媽媽要過生日了,我和爸爸商量,用我的壓歲錢和爸爸一起買個手機送給媽媽,祝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關愛與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與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