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是好橘子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好橘子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四年級 宋雨澤

  在生活中,人們是離不開水果的,有的人愛吃西瓜,有的人愛吃蘋果,有的人愛吃櫻桃……而我卻愛吃山竹。

  有一天,我們幾個同學說起了吃水果這件事,有一個同學說自己其他的水果都愛吃,就是不吃橘子,一口也不吃,怎麼說好也不愛吃。我說:“即使你不愛吃,它也不能變得難吃,還是該酸的酸,該甜的甜。”這不禁令我想到生活中的人。

  其實,如果打個比方,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一隻橘子,不管我們怎麼好,還是有人不喜歡我們,所謂人無完人嘛!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比如:我們班有一個叫王喆的同學,成績一般,但這個人很不錯,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卻都不喜歡他,可是他仍然努力學習,積极參加各項活動。所以老師也經常表揚他:王喆同學雖然很普通,但是也很優秀,我們不要管他人怎麼評說,都要做到最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每當聽到老師這麼說的時候,我都有所感慨。

  是啊,我們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歡,就像橘子,維生素再多再美味,也有人不喜歡。我們應該像橘子一樣,就算有人不愛我們,我們依然要保持清甜與芬芳,做一隻快樂的,可愛的橘子,你是一隻好橘子嗎?

您正在瀏覽: 你是好橘子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好橘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