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妖和沙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妖和沙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妖和沙怪是一對妖怪,他們關閉修鍊了七七四十九天,煉出絕世魔功“飛沙走石”,準備聯手作怪。從此,他們走過的地方一片狼藉:房屋倒塌了,橫屍遍野,沙子掩埋了村莊,掩埋了生畜,掩埋了農田裡的莊稼,人們流離失所。人們對他們恨之入骨,發誓要斬妖除魔。風妖和沙怪飽餐一頓后,就呼呼大睡了。人們請來了老樹仙,請他幫忙。老樹仙搖搖頭說:“你們種些小樹仙來才行,這樣我們才可以和他們匹敵。”人們說:“好的!”說干就干,大家在沙怪身上種了許多的小樹苗,睡夢中的沙怪感到身上痒痒,就起來一看,原來是人們在種樹,心想:一定是人們怕我了,看我的衣服丑了點,給我換條新的。就又躺下呼呼大睡了。十年過去了,風妖和沙怪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那蒼天大樹錯綜複雜的根給纏住了,渾身無力。老樹仙率領着小樹仙把他們兩個降伏了。看到風妖和沙怪被降伏了,大家十分開心。從此,再也沒有妖怪來搗蛋。

  四年級:1505949639

您正在瀏覽: 風妖和沙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妖和沙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