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照藝術照的時候,我覺得我很美,對着鏡子化妝的時候,我也覺得我很漂亮;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我覺得我更風光。可美麗的我一面對我的奶奶,我就覺得我不如她美了……

  在我的心目中,奶奶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因為奶奶什麼都會做。奶奶是農民出身,奶奶家的地種得比任何人家種的都好。奶奶因辛苦得到的回報也很多。雖然家裡沒有孩子考上大學,但是,奶奶的孩子們無論是在小學還是在初中,高中都得了許多獎狀。那時的獎狀現在還在閃閃發光,每一張都像金子一樣發光,因為這裡飽含奶奶的愛與辛苦,所以奶奶一直好好的保護,直到現在……

  奶奶心靈手巧,什麼都會做,更別說做飯,做菜了。奶奶做的菜就像現在的高級廚師一樣,也像剛剛摘下的新鮮黃瓜,讓人垂涎欲滴。奶奶做的鞋,不僅漂亮,而且穿上去以後,舒服極了。奶奶也會織毛衣,毛褲,奶奶還會勾拖鞋呢。

  簡單,平凡就是美。奶奶創造了平凡的美麗,讓我永遠讚美她……

  指導老師:李曉平

  吉林省洮南市第三小學四年級:焦陽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