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雞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趕雞記 標籤:趕雞作文 捉雞記作文

  回老家了,又看見小雞了。奶奶總是每天清晨會把雞挑到田裡去放養。每天六點鐘把雞趕回來。

  今天,奶奶恰好要去田裡施肥,奶奶就叫我去把雞趕回來。

  我走向我們的田。秧苗綠油油的,一陣輕風吹過,秧苗便一齊把頭晃來晃去,瞧瞧有沒有人給它喂“牛肉”。

  到了我們的田,有幾隻“老”母雞在爭吃一隻蚯蚓。我從掛在樹上的口袋取出了一袋穀子,高高舉起,使勁晃來晃去,發生“咕嘰咕嘰”的聲音。雞群對這個聲音很敏感,他們知道要撒穀子了,所以都飛快地跑回來等我喂穀子。

  “嘩”一下子,我把口袋裡為數不多的穀子像雨一樣撒了出去,大部分穀子都落在了雞的身上。因此雞都在互相啄對方,有的雞就示威了,把翅膀高高抬起,使勁拍幾下,既可以抖掉身上的穀子,也是警告其他雞:“還不快滾,這點穀子是主人給我的,不準吃!”某些雞也火了。就互相決鬥起來。雞的羽毛全部豎起,互相踩來踩去、啄來啄去。我怕雞傷到了,便用棍子把它們趕開。那些雞開始叫起來,好像說我打攪了它們的晚餐。

  這群雞吃飽了,我就趕他們到水溝喝水。這群雞開始抖抖翅膀,有的雞已經犯困了,於是他們就進入籠子里睡著了。剩下的雞有的在找螞蟻吃,有的在刨土坑在洗澡,還有的在跳來跳去玩。

  奶奶撒肥料快回來了,我就把雞趕在一起,並把兩個籠子門放倒,那些雞很明白,意思說要回去了,趕快進自己的籠子。小雞還分不清哪個是自己的籠子,就會進錯籠子。這時我就要把小雞抓出來,放到別的籠子去。

  奶奶回來了。我把雞籠門關上,奶奶就把雞挑走了。我很高興,狗也為我高興,因為我會趕雞了。以前這是他的活。

您正在瀏覽: 趕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