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什麼?是馥郁的鮮花為曾經幫助它的陽光綻放着風采,是大樹為讓它居住的大地增添一份生機,是人人皆知的烏鴉反哺,為曾經養育過自己的父母在晚年得到幸福……連自然界的花草樹木、動物都懂得報恩,報答曾經幫助過自己的恩人,為什麼我們不行呢?

  一翻開報紙,便隨處可見那些“孩子因為某些事殺害父母”的新聞——女兒向富婆老媽借錢開店,後來虧本,再次借錢遭到拒絕而開車撞死母親……一件件血案出現在眼前,他們殺害的不是仇人,而是自己的大恩人!!我們總是因為自己做錯事被爸媽教訓而恨他們,“打是親,罵是愛”,又有誰能深深體會這句話呢?“打在兒身,痛在娘心”,自己受難,哪個作家長的不會心疼呢?有一句話:“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生下來的時候,母親就受了刀割之苦。大哭大鬧的時候,我們又有誰顧忌過家長的感受?母愛如海,父愛如山,我們有體會過父母對自己的愛么?

  然而,父母對自己的養育不是義務,而是出於骨肉情。從現在開始,我們好好地孝順父母吧!不要再讓他們為我們操心、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