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我的老師  

張瑞悅  

在我的生活里,許多人都幫助過我,但老師更是體貼我、關懷我。  

記得那天是星期一,也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媽媽早已給我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可我哪有心思吃飯啊。都兩個月沒見老師和同學了,沒等媽媽叫我吃飯,我早已背上書包衝出了家門。  

第一節課,第二節課……時間過得飛快,如同流水一般。到了第四節課,我突然覺得頭很疼,我想可能是夜間着涼了,再堅持一會就放學了。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我終於堅持不住了,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我不舒服。”老師和藹可親的俯下身子,摸了摸我的額頭,一臉焦急的對我說:“你在發高燒!”老師立刻走出教室給我媽媽打了電話。媽媽把我接回了家,給我量了量體溫,結果發燒39度3,媽媽急忙把我送進了醫院,立即給我輸液。這下,媽媽可算放心了。放學后,老師沒有回家,直接跑到醫院來看我,拉着我的手問長問短,感動的我和媽媽不知說什麼好。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回到學校。真巧,正趕上單元測試,我有許多題都搞不明白。試捲髮下來了,結果只考了70分,大多數同學都考在90分以上。我難過極了,老師走過來安慰我說:“瑞悅,不要難過,這個周的美術、音樂課你盡量停一停,我給你把落下的課補一補吧。”我點了點頭。第三節課正好是音樂課,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讓老師給我補課。開始補課了,老師講的非常仔細,每當我搞不明白時,老師就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接連幾次,老師把我落下的課都補上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像坐上了直升飛機似的,直線上升。  

   這就是一位平凡而又樸實的老師,在這感恩的節日里,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親愛的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