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總統羅斯福有一次出遠門,回家后發現自己家被偷了。朋友來信安慰她,但他的回答卻讓那位朋友很驚訝。“謝謝你的來信,但我覺得這未必是件壞事。首先,那個人只是偷了我的錢,而沒有動其他的東西;然後,那個人並沒有傷害我的親人;最重要的是那個人是小偷,而我不是。” 

  同樣,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學會感恩。 

  感恩社會。感謝它為你提供了一個和平的環境;感謝它為你提供的衣食住行;感謝它為你提供了一個生存空間;感謝它為你提供的一切一切。 

  感恩自然。每當清晨,你走到室外,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每當你失敗的時候,來到山上,發泄一下你的情緒;每當假期,你去旅遊,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是,你想過嗎?是誰為你提供了這一些,是大自然、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激它嗎? 

  感恩父母。父母,是我們世上最親的人。每當傾盆大雨,是誰為我們擋住風雨,而他卻濕了大半個身子;每次我們犯了錯誤,是誰到學校為我們求情我們才得以學習;每次我們發高燒,是誰背起我們往醫院趕;每次有了好東西,是誰一直說“我已經吃過了,你去吃吧!”在生活中,還有很多這樣的事,但我們卻從未放到心上,讓它們隨着記憶的河流一同沖走,連同着那顆最真誠、最樸實的愛。我們從來沒有學會去感恩。最樸實的愛,我們從來沒有。 

  感恩對手。在你考試失利的時候,看見其他學生考得很好的時候。是否激發了你的信心,我想一定有。那麼,你是不是應該感謝他們呢?一定應該。 

  高山,因為感恩沙石,方成其雄偉;大海,因為感恩小溪,方成其遼闊。 

  同樣,我們也要學會感恩,無論是幫助過你,還是傷害過你,無論是對你有利,還是對你有害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