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我們常常記得那些驚天動地的大事,卻來不及去寫一些身邊的親人。當往事展現在眼前時,我們回憶,我們驚嘆,我們後悔,我們振奮。親情沒有大風大浪,卻如此動人,當你徜徉在大學的校園裡,當你欣賞着中秋的圓月,當你走向領獎台聽到雷鳴般的掌聲時,你是否想到了遠方的或身邊的親人?你是否在成功的時候,內心涌動着感恩的淚水?是他們的愛鼓勵着我們不斷實現自己的理想,不斷走向人生的新台階,親情是大音希聲,親情是大愛無言。 

  體會親情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少年的無知會讓我們對家人充滿誤解,但是他們卻毫無怨言。就想知道小樹會長高,麥子會成熟,付出的愛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就讓我們的愛如同春雨,滋潤心靈,長出一顆更堅強更善良的心靈之樹。把花朵獻給親人,給他們以希望,把果實獻給親人,給他們以驕傲,把樹根給親人,給他們以安心,把樹蔭給親人,給他們以安慰。用善良的心去行動,去感染更多的人,去愛更多需要愛的人,我們的親人一定會在背後露出甜蜜的笑容,因為他們用自己的愛讓我們懂得了回饋,學會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