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的圖案(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圖案(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瘋狂的圖案(二) 

有趣的圖案之《郊遊的圖案》 

 今天我要坐Q了,因為我要去郊遊。我帶着太陽$,一邊坐Q,一邊看&。下了Q,看見了我的隊友,他們拿來一封*,剛剛還在下S現在又R明媚了。我們舉着隊O,大踏步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說我們坐吧!他們說好!我們下了車,繼續走,同時叫着ŒŒ,ŒŒ,就這樣,叫到了目的地。我看了我的½,已經很晚了,應該搭帳篷了。明天一大早,我起床了,去外面摘果子吃,一個路牌告訴我,應該往ë走,我順着方向走去,果然找到了果子。回來后,夥伴們都起床了,他們說著果子不能吃,我覺得他們說的ü,因此就不吃了。 

  好了,瘋狂的圖案二:有趣的圖案之《郊遊中的圖案》就告一段落了,明天再開始我們的圖案之旅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圖案(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圖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