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三四班鐵振南  

  我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兩條濃濃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它們總能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村裡李阿姨家有個可愛的小寶寶,他眉清目秀,活潑可愛,到了學說話的年齡。他整天跟着我“小多多(小哥哥)”地叫。一天,他又跟在我後面了,我腦子一轉,想出了一個鬼主意。我說:“李龍是好人。”他學着說:“李龍是好人。”我又說:“李龍是壞人。”他果真也說:“李龍寺壞人。”我暗暗地笑了一下,他根本不知道我在調戲他。  

  我還是一個愛冒險的男孩。我有一次去滑冰,可那地方人太多,太擁擠,我根本施展不開手腳。我就東瞅瞅西看看,看見一個結冰的湖,我就到那裡去滑了。滑了一會兒,我來了個急剎車,把薄薄的冰捅破了,我一下子掉了下去。幸好水不深,旁邊有人,我才保住小命。當我穿着濕漉漉的衣服回家時,挨了爸媽的打罵。現在想想我那時膽子可是太大了。  

  這就我,調皮可愛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