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濟東新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濟東新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濟東新村,這裡有數不清的柳樹、梧桐樹、松柏……還矗立着一棟棟高樓大廈。有一條條柏油路。這裡美麗如畫。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紙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草坪變成了翠綠色的地毯。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寬廣的馬路封得嚴嚴實實的。辛勤的園林叔叔把長枝條件的齊齊的,過往的行人走在大樹下,一點也感覺不到熱。路邊的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白的、黃德、紫的,簡直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秋天,梧桐樹、劉述的葉子滿滿地變黃了,只有松柏顯得更加蒼翠,像個忠實的哨兵,日夜守衛着我們的家園。一陣秋風吹來,落葉在空中飛舞。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它告訴人們,天氣變涼了,要注意身體。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踩在上面咯吱咯吱響。許多小朋友來到雪地上,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等……玩得開心極了,同學們的笑聲驚走了麻雀,嚇跑了寒冷。

  我們的濟東新村多麼美麗阿!到處都是美景,不信你們就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濟東新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濟東新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