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紅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紅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的早晨我磨磨蹭蹭地起床,磨磨蹭蹭地吃飯,待我磨蹭完里升旗時間只有十五分鐘了,但有爸爸開車送我,速度絕對夠快了,害怕什麼呢?上車后的我趴在窗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

  到了學校前面,一個紅綠燈攔住了我。望望前面的車,都排起了長城的隊伍,真像一條長龍。我一看錶,啊!已經七點五十了,今天要升旗,必須要在八點之前到,我來得及嗎?“爸爸,,我從來不遲到的,今天可不能破了我的習慣啊!”我開始着急了。爸爸說:“沒關係,來得及,還有十分鐘呢”……九十八,九十九,一百,我盯着紅燈數數,可不知是我的急性子數得太快,還是這紅燈停得太久了,我眼中,紅成了只張牙舞爪的大蜘蛛,對我獰笑道:“你想走?我偏偏不讓你走。”說著吐出長長的絲線把我緊緊的纏住,我像被關進厚厚的繭,喘不上一口氣。

  千盼萬盼,紅燈終於變成了綠燈。啊!久違的綠燈,你就像天使一樣可愛真是我的大救星!“爸爸,快”!我忙不送地“命令”爸爸“衝鋒陷陣”。誰知當我們開到紅綠燈下的斑馬線時,,綠燈“噔”的一下變成了紅燈,車子再次彈動不得。“你這紅燈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這,這不是跟我作對嗎?”我的臉都快要氣綠了,忍不住把不滿脫口而出,即使我清楚地知道紅綠燈時聽不懂的。我又瞥了一下紅燈旁數字,天啊!天亡我也!~~~竟然是五十秒!現在已經五十五分,肯定來不及了,我急得快要哭了,無力的看看窗外的藍天,我真希望自己能像哈利波特一樣有一把會飛的掃帚,這樣我就能起着它飛到學校去了。就像等了兩個世紀一樣漫長,綠燈終於亮了,我真想抱住綠燈親幾口!

  終於到了學校門口,可要命的上課鈴聲卻響了,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衝到班級門口,心裡害怕極了,那一聲“報告”聲小的只有自己的耳朵才能聽得到。謝天謝地,老師竟然沒有批評我,略一點頭就讓我進去了。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地低着頭走進了班裡,感覺同學的目光都化作了跳蚤,附在我身上是的,弄得我渾身上下都不自在。我心裡想:可惡的紅燈!都是你,害得我遲到了!下次我一定要早點兒起床,再也不能遲到了!

  四年級:加厚的書本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紅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紅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