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緊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發生的事猶如沙灘上的貝殼一樣,五彩繽紛的,一些早已被潮漲的海水衝去,但有一個貝殼卻始終停留在記憶的沙灘,散發著耀眼的光茫。

  那是在2013年11月24日,我們正在快樂作文的課堂上課。老師突然停了下來,嚴肅地說:“同學們安靜一下,接下來我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一聽這話,我心裡不禁冒出了一個疑問:會是什麼事呢?老師這是要幹嗎?老師這一番可引出我的好奇心,哎喲,快點說吧!我迫切地想要知道這是什麼事。老師見到我們這樣心急,才接著說出來:“第七屆小學生快樂作文比賽已經有了初步的結果,一部分人進入了複賽,一部分人被直接淘汰了,還有一部分人可以直接進決賽”。

  啊!這麼快就出來了?我會是進入決賽的人嗎?還是我會進複賽呢?難道我是那個淘汰的?我心情焦慮極了,如一團亂麻纏在心頭,一環扣一環,解一開;又如吃進了酸甜苦辣咸一般,心中五感交雜。

  我不由得手握着拳,手心直冒漢,額頭上也滾落下了漢珠,百感交集地等待着老師繼續宣布。 “進入複賽的人有:郭倩文、延姬檸檬……”。老師神情莊重地說。哎呀,連複賽都沒有我,完了、完了、我肯定是被淘汰了吧!我咬着牙,快神經質般地等老師再開金口。

  “我就宣布到這兒”。老師的話傳入我的耳朵,我整個人一下就癱在桌子上。哎,緊張死我了,我都快喘不上氣了,可還是沒有我的名字。

  後來,老師又繼續說:“這只是初步的結果,還要敲定一下”。這時,我才坐起身來長吁了一口氣,我相信,我一定會進入決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好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緊張 暫無評論